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大是不是在更新呀 還是我家電腦的問題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1.24.224
milesaa:難怪我載一整天都沒動 原來大家都一樣 07/05 19:38
tofly:+1 07/05 20:12
MelodyFay:+1 可是下載有在動~但是我剛剛不小心關掉了~"~ 07/05 20:13
jaroce:+1 T.T 07/05 20:18
newland:剛剛就動不了 8 27 07/05 20:27
lovemak:+1 從剛剛7點多就開不了 早上都還好好的呀 07/05 20:38
meisterhaft:+1 >"< 07/05 20:39
Gungod88:+1 =.= 07/05 20:40
happy771116:+1 難道在維修? 07/05 20:44
gary73183:+1 07/05 20:50
howow:+1 07/05 20:51
posedo:+1 07/05 21:04
james1027:公告說台固機房停電? 所以現在搶救中 07/05 21:11
james1027:大概晚上六點多開始掛點 07/05 21:11
JchRock:開嚕~ 07/05 21:50
JchRock:.....又掛了 07/05 21:51
calvinn103:18:02台固掛掉之後就不能用了 07/05 21:55
lovemak:目前首頁可以開 但還是很不穩ˊˋ 07/05 21:59
lovemak:而且好像無法登入.....囧> 07/05 22:00
JchRock:首頁能幹麻.....囧TZ 07/05 22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