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開了一個另一個就不能開啟 有大大會解決的嗎 3Q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7.36.77
MSfaith:這是正常的... 07/07 15:19
MSfaith:版上之前有可以同時開的討論 不知現在是否仍可以用? 07/07 15:20
kt9701:更新後就這樣.等破解版出來.只能開一個 07/08 11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