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搬家 用的是弘富寬頻這家ISP 發現他這邊的網路沒辦法掛驢子 而來查一下他是用私有IP配給我 之前沒遇過這問題 請問私有IP應該也能掛驢子吧 會不會是NAT那台防火牆擋住了 是不是只要請網管把NAT的防火牆打開我就能用了 有沒有經驗者不吝指教 OTL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4.133.242 ※ 編輯: del680202 來自: 61.224.133.242 (07/07 11:19)
LiarBu:打電話去網路公司,跟他講明老子就是想用P2P,那要怎麼設定 07/07 12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