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azaby:多PO文吧...有PO有賺...不然1積分你打算多少錢賣.... 07/08 16:02
推 mark01:之前借人被人搞到-20...還好還有剩= = 07/08 18:56
推 kukini:那可以分一點給我嗎? 謝謝~~ 07/08 22:18
推 red1981:等復權部開放吧~ 07/09 21:17
→ Louca:我也被人搞到-的了 真囧誰有帳號呀 我想買 07/11 03:44
推 namidairo:不說話就沒事...就不會被抓XDD 07/19 03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