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發表了一些不合規定的文章,現在積分-7,申誡-2次,有人可以分一些積分給我嗎? 或是我跟你買,您報個價給我.... 艾XX的ID 跟這個一樣都是"kukini" 拜託各位了...謝謝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7.196.14
sazaby:多PO文吧...有PO有賺...不然1積分你打算多少錢賣.... 07/08 16:02
mark01:之前借人被人搞到-20...還好還有剩= = 07/08 18:56
kukini:那可以分一點給我嗎? 謝謝~~ 07/08 22:18
red1981:等復權部開放吧~ 07/09 21:17
Louca:我也被人搞到-的了 真囧誰有帳號呀 我想買 07/11 03:44
namidairo:不說話就沒事...就不會被抓XDD 07/19 03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