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曉得為什麼,從外地把騾子牽回來後 他就不工作了.... 伺服器.KAD清單全部消失,所以都無法連線了!! 爬了文以及精華區找到的更新清單的網址鍵入 卻顯示"無效的版本標籤在 server.met (0x3C)!" 想請問各位養騾高手,還有沒有其他辦法可以解勒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0.235.21 ※ 編輯: dreamwave 來自: 125.230.235.21 (07/09 11:19)
karst10607:跟我的情況有點像 在上面 9558篇 07/09 14:28
dreamwave:我的重點其實是藍色那行字XD 07/10 09:58
sinning:我也發生一樣的情況 07/10 20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