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前幾天開始用bt 用的版本是 ut 1.6.1 想問要怎麼做種? 是放著讓它自己跑就好了嗎 因為我抓的幾個檔案都已經完檔了 也有看到他在跑上傳 這樣就可以了嗎 還是要再設定什麼? 順便想問一下 我總共下載五個檔案2.3GB 現在看右下角總上傳是289GB 這樣上傳率可以嗎 還是要再放一段時間 感謝回答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4.212.67
rick65134:分享率破百了 可以收手了 07/09 13:49
nttlsd:好多XD 07/09 13:56
inge: 佛心來的 !! 07/09 14:44
hsy1107s:感覺會被學校抓.......289gb....佛會為佛心人祈禱的 07/09 15:16
buyao531:身為同校的......我也只有做種到分享率5而已= = 07/09 15:28
ptyan:身為鄰校的 還是要小心點 我大概分享率30而已 07/09 16:19
fillmore:會不會抓是要看你分享什麼東西= =" 07/09 17:39
ericabab:上傳都比我硬碟還大了= = 身為同校,我都分享到1而已orz 07/09 18:19
gohome0083:我耐心是沒那麼久啦 分享率大概到5 07/09 18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