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就是如果我覺得一個BT檔太大了 內有三個影片檔 我可以把他分成三個影片讓他一起跑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05.33.51
knives:你的意思是把三個影片檔各存在不同的地方,然後一起抓嗎 07/09 20:07
seattlechris:恩 沒錯 就是各個下載 07/09 21:40
changsl:沒試過... 不過應該可以吧... 可能要用3個下載軟體來跑.? 07/10 01:30
changsl:不過你這樣做的意義是?? 單顆硬碟的容量不夠了嗎?? 07/10 01:30
Lovetech:應該是不用分三個下載軟體來跑 你就分三次匯入種子 然 07/10 09:08
Lovetech:後每一次都勾選不同的影片 再存到你想存的地方 07/10 09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