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P2PSoftWar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xeasystyle (未來在哪兒)
看板
P2PSoftWare
標題
[問題] 請問PPS在VISTA下不能收看嗎?
時間
Tue Jul 10 23:51:49 2007
如題 小弟是PPS的愛用者 但自從買了灌VISTA的筆電後 就無法收看PPS了 有頻道選單 但是按了許久 都沒有反應 另外一台桌上型的電腦 灌XP 就可以收看 因為是用同一條網路(HINET ADSL) 所以我想應該不是網路的問題 不知道是不是哪裡的設定出了問題 請問這該如何解決呢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3.173.242
推
fancy
:可能是PPS版本問題 用最新版看看
07/11 23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