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AS TITLE 我跑依個壓縮檔到99.9% 我依照精華區裡的自救法 但是解壓時出現"密碼錯誤" 請問各位一下還有救嗎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3.95.78 ※ 編輯: aoc5000 來自: 140.113.95.78 (07/11 08:34)
yshinri:先試試保留錯誤檔案 如果內容是影片有可能還能看 07/11 16:58
yshinri:唔如果壓縮檔有鎖密碼那可能沒救了 @@ 07/11 16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