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現在正在用BitComet抓東西 BitComet我灌在C槽 正在抓的檔案則是存在E槽 但還沒完成 可是電腦有點怪怪的 想把C槽重灌 於是我遇到了一些問題: 1.下載種子的網頁我已經找不到了 BitComet有辦法從正在下載的資料 找到種子 讓我重灌完還可以繼續抓嗎? 2.當初開種子時 我是選擇直接開啟而不是儲存 所以可能有存到暫存資料夾 這個資料夾在哪裡呢? 3.如果我成功找到種子 重灌完以相同路徑繼續下載 完成度會重頭開始嗎? 還是會從之前的%開始? 表達能力不太好 看不懂的話我再解釋 感謝高手回答~ -- 全新PONY沙漠色麂皮鞋出售 降谷健志愛用 此色已絕版 US8.5 相當於NIKE9.5 板鞋9.5 converse7.5 欲售2000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biscut&b=2&f=1108452719&p=0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7.85.231
biscut:自問自答 我發現可以用BT軟體 另存種子 07/13 12:55
biscut:所以有人能回答我問題3..嗎? 感激不盡 07/13 12:57
BoardTurtle:會檢查完整度之後 如果同一檔案 會繼續抓 07/13 13:20
tokyoto:如樓上所說 就算你換別種BT軟體也沒關係 記得未完成檔的 07/13 18:41
tokyoto:的預設副檔名要改對就好了 07/13 18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