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iscut ()
站內P2PSoftWare
標題[BT] 重灌?
時間Fri Jul 13 12:43:25 2007
現在正在用BitComet抓東西 BitComet我灌在C槽
正在抓的檔案則是存在E槽 但還沒完成
可是電腦有點怪怪的 想把C槽重灌 於是我遇到了一些問題:
1.下載種子的網頁我已經找不到了 BitComet有辦法從正在下載的資料 找到種子
讓我重灌完還可以繼續抓嗎?
2.當初開種子時 我是選擇直接開啟而不是儲存 所以可能有存到暫存資料夾
這個資料夾在哪裡呢?
3.如果我成功找到種子 重灌完以相同路徑繼續下載
完成度會重頭開始嗎? 還是會從之前的%開始?
表達能力不太好 看不懂的話我再解釋 感謝高手回答~
--
全新PONY沙漠色麂皮鞋出售
降谷健志愛用 此色已絕版
US8.5 相當於NIKE9.5 板鞋9.5 converse7.5
欲售2000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biscut&b=2&f=1108452719&p=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7.85.231
→ biscut:自問自答 我發現可以用BT軟體 另存種子 07/13 12:55
→ biscut:所以有人能回答我問題3..嗎? 感激不盡 07/13 12:57
推 BoardTurtle:會檢查完整度之後 如果同一檔案 會繼續抓 07/13 13:20
推 tokyoto:如樓上所說 就算你換別種BT軟體也沒關係 記得未完成檔的 07/13 18:41
→ tokyoto:的預設副檔名要改對就好了 07/13 18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