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注意那裏好久了說 都沒開放Register 應該有半年以上了吧 誰知道它們啥時才開放呀... 等超久的orz ※ 引述《h5bfb3vr (xen)》之銘言: : 請問各位有連成功嗎?是關站嗎? : 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1.17.33
freeblade:記得3月還是4月有開放阿 不過名額好像馬上就滿了XD 07/15 19:20
※ 編輯: ansmms 來自: 61.231.17.33 (07/15 21:13)
ansmms:它們好像都沒說啥時開放註冊@@? 07/15 21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