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smms (Ansand2)
看板P2PSoftWare
標題Re: [問題] 最近瞇瞇批吐批上不去?
時間Sun Jul 15 18:56:11 2007
我注意那裏好久了說
都沒開放Register
應該有半年以上了吧
誰知道它們啥時才開放呀...
等超久的orz
※ 引述《h5bfb3vr (xen)》之銘言:
: 請問各位有連成功嗎?是關站嗎?
: 謝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1.17.33
推 freeblade:記得3月還是4月有開放阿 不過名額好像馬上就滿了XD 07/15 19:20
※ 編輯: ansmms 來自: 61.231.17.33 (07/15 21:13)
→ ansmms:它們好像都沒說啥時開放註冊@@? 07/15 21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