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覺得最近seednet抓熱門日劇 都好慢喔.... 記得以前都是近百在跑的 現在有五十就要偷笑了 >< 抓一集日劇都要抓好幾個小時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1.74.6.240
nonick:不會阿 我用的還挺順的 07/15 20:38
mengda:看人吧 以前我用100-200K 之間 07/15 20:43
vlsan:看有無大水管呀..之前抓寒蟬解200K左右 07/15 21:10
sanbis:大水管休息中吧……… 07/15 22:02
amber9414:什麼?!為什麼我們家seednet用BT永遠都是5kb上下啊@口@ 07/15 23:58
Jinks3:大水管都放暑假或是被限流量了=.=" 07/16 08:46
longwen:連結數有正常嗎 07/16 09:17
sanbis:我很好奇到底要怎麼看連結數? 07/16 14:39
tamato9519:我家Seednet跑BT也是下載只有15KB 永遠喔...沒往上衝過 07/16 19:35
tamato9519:我上傳都開到15K了 Orz 2M/256K in 台中 07/16 19:36
longwen:有時候重罐軟體會忘了調連結數.. 07/16 20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