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住的地方不能連驢子... 所想用用家裡的電腦抓.... 然後在用WEB界面抓到住的地方.. 可是在原本的設定上... 只能抓5MB以下的檔案... 想問一下各位板友有沒有方法設定他的上限.... 謝謝<(_ _)>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5.21.64
sqr:用ftp? 07/16 16:51
peter921:ftp的話是ok...但是假如web可以用的話..就可不用web了啊. 07/16 16:55
peter921:打錯= = FTP 07/16 16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