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以前還沒換VISTA的時候,只要是健康度良好的情況都能跑出數十K以上 差一點也有十幾K,可是換了VISTA之後卻整個遜掉,健康度2000%以上 常常不到1kb 零點幾在那邊跳,好一點可以到10k,到底是出了什麼問題 有人可以解答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8.249.211
ckai1983:調連線數? 07/17 20:00
excia:連線數是指?怎麼調? 07/17 20:26
excia:剛剛去精華區看過了 用了上面的方法還是沒差啊..怎麼辦 07/17 21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