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xcia (Afei)
看板P2PSoftWare
標題[問題] 自從用了VISTA,我的BT..
時間Tue Jul 17 20:00:09 2007
以前還沒換VISTA的時候,只要是健康度良好的情況都能跑出數十K以上
差一點也有十幾K,可是換了VISTA之後卻整個遜掉,健康度2000%以上
常常不到1kb 零點幾在那邊跳,好一點可以到10k,到底是出了什麼問題
有人可以解答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8.249.211
→ ckai1983:調連線數? 07/17 20:00
→ excia:連線數是指?怎麼調? 07/17 20:26
→ excia:剛剛去精華區看過了 用了上面的方法還是沒差啊..怎麼辦 07/17 21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