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oomlapo:請問我要怎麼還你可魯啊? 02/02 00:37
推 antemw: 看起來不是很愛那個男的~看起來很任性 02/02 00:55
推 fish0612:同意樓上 02/02 18:31
→ ACosette:我要真那麼任性 他馬麻才不會那麼疼我 02/02 20:21
推 joseyen:為什麼看完後我覺得妳男朋友好可憐.....= =" 02/03 04:05
推 BabyJo:不會啊~~我把他訓練得很好 他撐得住的╮(╯▽╰)╭ 02/03 04:14
推 fancyjulia:同意f大希望以後不要徵拍拍唷^^ ps: j大講話中肯! 02/03 04:18
→ HSNUMAN:好糗....哈哈,還閃光彈勒,炸到自己~~~ 02/03 04:20
推 vivianJ:嗯……男人對於不合理的要求只有在初期才會答應 02/03 04:21
推 tvv:XD 02/03 11:20
推 sweep0802:過段時間可能會到黑特版PO文喔XD 02/03 11:27
→ blueqoo:樓上真是 顆顆 忠肯 02/03 11:27
→ miniphone:XD 02/03 16:06
推 onlysnoopy:不知道為什麼 我看了推文卻想笑 囧 02/03 17:06
推 KYOHANG777:我已經瞎了 哪裡有眼科診所阿?! 02/03 19:54
推 yl871015:樓上 永和中醫也有醫眼喔 02/03 20:05
推 ddfff:好男人直得一推在推 02/03 20:25
※ yule1224:轉錄至看板 RIPE_gender 02/03 20:48
推 yule1224:A小姐我支持你 這是showoff版 很高興你能分享你的幸福 02/03 21:34
推 wedieyoung:樓樓上的"好男人"現在看起來格外諷刺.. 02/03 21:39
推 vivianJ:好男人的招數值得一用再用 02/03 21:42
推 ICHIR0:為什麼我看到原po第2780篇的文章再看這篇感覺一點也不羨慕 02/03 22:16
推 Voldemar:妳們很配XD 02/03 22:49
→ yugiyo:原po跟我們新來的員工的個性很像咩~~ 02/03 22:52
推 Rausch:2780篇看完後 真的覺得A大是公主 02/03 23:01
推 Aold:老實說A大在這PO文並沒錯 因為這是她覺得足以炫燿的事 02/03 23:09
→ justplay258:真公主 我都自覺的有公主病了 但很多事我還做不到呢 02/03 23:10
推 WORLD29:看完原PO這邊所有文章 ..此舉不可取+1 02/03 23:11
推 love1118:男友真悲哀 公主準備要徵拍拍摟^^ 02/03 23:12
推 dir0813:我相信這個男的撐不久,他是在做給大家看的 02/03 23:14
→ fancyjulia:真的徵拍拍囉XD!聽說還去三蘆板討救兵耶! 公主病發作囉 02/03 23:14
推 zoe198541:挺懷疑你是不是很關注男友的前段感情 然後又藉機奪回 02/03 23:20
推 new07:總覺得A大現在這樣吵得所有鄉民都知道不是什麼好事... 02/03 23:21
→ new07:說不定妳幾個月後就去黑特報到說歸團了... 02/03 23:21
推 aquine03:喔喔~~今天人氣好高!! 02/03 23:21
推 lumideranter:我以為大家很客氣 沒想到是不能噓.... 02/03 23:22
推 yayuko:當原po的男友很辛苦 = =;;;;;;; 還好不是我 02/03 23:23
→ tt0611:長這樣還可以耍公主喔.... 02/03 23:23
推 Jamesbang:嗚...不能噓 拜託開放噓文拉! 難得可以噓公主 02/03 23:23
推 Ttnketrdue:錯字還真多.... 02/03 23:30
推 lovehui:何必人身攻擊呢...說這種話的鄉民也... 02/03 23:33
推 gargamel:伸自拍... 02/03 23:34
推 Wangmania:先把黑特加入你的最愛吧~ 02/03 23:34
推 kittyman:你可不可以多放一點狗狗的照片啊 我對你們的狗狗比較有興 02/03 23:36
推 oldbag:看完照片就不覺得閃了= =.......因為.... 02/03 23:38
推 CarpenterLiu:還跑去三蘆搬救兵哭哭,公主病就是公主病 02/03 23:41
推 loh5566:阿宅多學著點...這樣你們就有機會把到很多妹了 02/03 23:43
推 meizo:不酥胡~ 02/03 23:45
推 zzaaq:原PO長的很適合去演鄉土劇,尤其可演反派壞女人 02/03 23:44
推 joyce32:壞女人 02/03 23:48
→ afternight:紅了耶~真是高潮迭起~ 02/03 23:50
→ yellowst:好爽喔 最喜歡這種狗咬狗的劇場了 02/03 23:57
推 janjoen:三個都出來戶咬了~ 過了今晚劇場可以結束了我猜 02/04 00:01
推 aliced:有夫妻牙耶!!!好稀奇!! 02/04 00:04
推 pase139:可憐..被蹧蹋成這樣 02/04 00:12
推 kany13031:============男主角一定有不為人知的長處============= 02/04 00:18
推 Abbyabbie:看到男主角,突然覺得不是很閃... 02/04 00:31
推 QQ5566QQ:噓 公主病的puma 笑死人 02/04 00:40
推 minifeel:突然看到blog...妳男朋友才剛上班,妳要他暴肝亡嗎 02/04 00:40
推 Vincent72:別丟文化的臉... 02/04 00:52
推 singlestrand:真想虛妳 爛女人\ 02/04 01:08
→ cuteman0725:4211有整件事的來龍去脈喔~ 02/04 01:24
推 Acidsour:只能說 男生快還錢先 其他都不用說!! 02/04 01:24
推 AAAA:羨慕羨慕羨慕 02/04 01:35
推 rachel414:又一個生活白癡 嘖 無奈 02/04 01:37
※ poflame:轉錄至某隱形看板 02/04 01:49
推 kevin147258:看文章 我以為是楊過小龍女 02/04 01:46
→ kevin147258:看照片後......恩......還是看看文章就好..... 02/04 01:50
推 a0019: 還是看看文章就好 02/04 02:18
推 vadajoan:not so pretty....i mean...the whole drama... XD 02/04 02:20
推 killerbest: 看照片後......恩......還是看看文章就好..... 02/04 02:44
推 gosleep:哈哈 戴墨鏡就看不到原PO的閃光彈炸死自己了 不用借我 02/04 02:45
→ gosleep:m板友 這下是男的與女的都不閃啊 您說錯了XD 02/04 02:47
→ killerbest:原PO好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有 本錢!? 02/04 02:48
推 ggyo88:你們倆真是絕配呀 願意彼此收容 千萬不要分手 會害到別人 02/04 03:25
推 claire0212jp:哈哈 樓上真妙 不要殘害世人唷~ 02/04 05:36
推 onime0704:噗~有必要這樣嗎~ ~? 02/04 09:03
推 heine564:怎麼有公主病的感覺 ....(誤) 02/04 09:53
推 tonmeister:〝喜歡上我〞,嗯.....如果上是動詞的話,這句就很可怕 02/04 10:22
推 woodyj: 看照片後......恩......還是看看文章就好 02/04 11:37
推 redmike:看完許多好笑的文章後,妳跟B女半斤八兩 02/04 11:55
→ redmike:在一起的時候甜蜜文狂po,分手後再難聽的話都講得出來 02/04 11:57
推 ren17:小龍女明明就體貼與溫柔很多,別亂比喻= = 02/04 12:15
推 consigl:好可憐,你們也是一對慘情侶... 02/04 13:09
→ consigl:看完照片...覺得實在一點都不閃,可以去黑特看我的文章... 02/04 13:10
推 a0952916353:像我乖巧 懂事 獨立 有氣質 有才華? 02/04 13:11
推 masterone:這是優點?你做給我看看!!口以嗎? 02/04 14:16
推 diamondA:有夫妻臉有夫妻臉有夫妻臉有夫妻臉!!!! 02/04 15:33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87.194.42.127
→ White04:這篇就是 下一則 所謂的 4080篇 02/04 16:23
推 u9555kimo:這篇ShowOff版4080篇 02/05 00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