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CCU-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還是很緊張阿 我的電腦跟語實(一)下 希望會過~~~..╮(﹋﹏﹌)╭.. 很快的就剩下五分鐘了 一定會大LAG!!!!!! 為了成績這回事 透刻板烏煙瘴氣的真不是件好事XD 今天不好吃 (默 下次喬恩恩要跟我去約會 (抓~ -- 無時無刻都很窮 要被鬼拖走的小狐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neverhu (*飄飄尾巴) facebook 快來幫我的寵物賺錢 http://0rz.tw/rxDL2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8.79.212
nick0367:那我也要去!!XDDDDD 06/28 23:58
onlyfox:電腦沒過 貝兒皮就繃緊依點!!!!! 06/28 23:59
michael128:那我也要去!!XDDDDD (拖走) 06/28 23:59
bibo7572:成績出了 06/29 00:00
onlyfox:ㄚ阿阿阿阿阿~~~ALL ASS!!!!! 06/29 00:00
u9555kimo:〒△〒 06/29 00:03
nick0367:歐趴了~~~ 所以確定畢業啦~~~ 06/29 00:03
michael128:你太興奮了XD 06/29 00:03
michael128:歐趴的要請客!!!!! (眾毆) 06/29 00:03
bibo7572:歐趴了~~~ 所以確定當兵啦~~~ 06/29 00:05
kobe6913:我逛棒球版逛到忘記XD 06/29 00:06
michael128:bibo你來亂得嗎XD 06/29 00:06
kobe6913:XDDDDDD 06/29 00:08
nick0367:bibo對軍旅生活意猶未盡想再去一次!? 06/29 00:10
bibo7572:尼克慢走不送 XD 出發前要請吃飯喔 ^_<* 06/29 00:12
michael128:尼克慢走不送 XD 出發前要請吃飯喔 ^_<* 06/29 00:13
kobe6913:士官長在擦槍等你囉 ^_<* 06/29 00:15
v950171:好的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29 09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