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CCU-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很累 果然有能力的人必須做多一點事? 又或許是太笨了 需要多一點努力去達到自己的能力需求 事情很多 卻很充實的日子 或許要提升經驗值需要多一點時間 就算看到也要當沒看到 只要覺得小狐問心無愧一切都很好 反倒是希冀他人需要多一點腦袋內的容量 上天會公平的 努力會成正比 總比什麼都不會就只會開口阿阿阿的好 四天四十小時~~我要翻了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 -- 無時無刻都很窮 要被鬼拖走的小狐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neverhu (*飄飄尾巴) facebook 快來幫我的寵物賺錢 http://0rz.tw/rxDL2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8.75.159
nick0367:所以你下了幾台呆爾筆電訂單XDDD 07/05 19:22
v950171:我也好累累 07/05 19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