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PCCU-CS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fr612115 (風欸"//)
看板
PCCU-CS
標題
[其它] 電腦壞了嗎= =?
時間
Fri Sep 11 18:26:49 2009
今天只是去新生訓練回來而已 回家後電腦就不能用了 囧?! 從剛剛到現在已經自動重開機兩次了 似乎是不要開即時通就好了-.- 我只知道我目前是一顆風扇壞掉 還有水銀電池沒電= = 應該不至於讓電腦重開機吧- -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5.43.167.1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