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obe6913:可以申請 要等遞補 09/15 18:31
※ 編輯: tinwa780620 來自: 218.167.3.16 (09/15 18:32)
推 shyangsnt:請至大忠網咖外面的櫃檯申請候補,新生只能先排候補 09/15 19:04
→ shyangsnt:等到下學期才可以一起抽籤yo 09/15 19:05
→ kobe6913:新生的逼哀 09/15 19:07
推 v950171:第一天去都候補的到阿(默) 09/15 20:18
→ nick0367:那樓上學姊可以帶我去嗎?我是新生不知道要去哪裡辦 XDDD 09/15 20:35
推 v950171:來~~~~ (招) 09/15 21:28
→ yayacold:今天我去直接交資料&錢 就申請到了!不用等候補~ 09/15 23:40
推 kobe6913:因為你是女生阿!!!XD 09/15 23:42
推 michael128:樓樓上...請問你是申請哪邊的!? 09/15 23:45
推 tentenlee:停車證 開學後都隨便申請了 先搶先贏 09/15 23:53
→ yayacold:體育館的!!不過真的是先搶先贏喔!! 這跟女生有關嗎= =?? 09/16 00:30
→ kobe6913:我亂講的XD 09/16 00:57
→ yayacold:結果樓上畢業了在幹嘛??怎麼每天還是很閒的感覺~~~~~~~ 09/16 00:58
→ kobe6913:明天開學阿 應該說今天開學XD 09/16 00:59
→ yayacold:噗~這麼閒喔!? 好好喔((羨慕 09/16 01:03
→ kobe6913:屁啦XD 我開學後課表超滿的XD 大四比較涼吧XD 09/16 01:15
→ kobe6913:我一個禮拜有三天八點要到校XD 09/16 01:15
→ yayacold:八點耶...我從來沒八點準時到過.... 09/16 01:27
推 kobe6913:Q口Q 09/16 01:34
→ kobe6913:研究所很多都老闆的課 沒準時到的話...(茶) 09/16 01:34
→ kobe6913:不過正妹可以例外 (?) 09/16 01:34
→ nick0367:沒有準時到就換個老闆呀XDDD 09/17 12:54
→ u9555kimo:我星期2345都早上八點..其中三個是老闆的= = 09/17 13:04
→ nick0367:早起有益健康呀 >.^ 以後你還得洞六洞洞勒XDD 09/17 13:08
→ kingzzz:一再來個大越野 蘇胡啦!! 09/17 13:58
推 kobe6913:我現在只有三四要八點了XD 爽 09/17 17:00
→ u9555kimo: = =+ 09/17 18:24
推 kobe6913:不是阿 = = 樓上幹嘛不接電話= = 09/17 18:25
→ u9555kimo:沒有打阿@@? 話說樓上你的停車證還在我這... 09/17 18:50
→ kobe6913:我打了三通= =" 你沒接我就回家了 09/17 21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