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CCU-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從一出生到現在 每個人都有情感是天生的 沒有人告訴我怎麼去解決揪心的感受 沒有人告訴我該如何制止心酸 或許沒有人該屬於另一個人 就像是抱著娃娃笑開懷手指卻緊握的無止盡的忍耐 當指頭遮蓋著前方 淚水卻仍舊從指縫中滑落 我真是個膽小鬼 無法像XX一樣 如此勇敢的拋棄一段7年的初戀感情 我也才2年 怎麼能如此的相提並論 生活中擁有的是你的我的 愛情是兩個人的 若是始終是我不停的放大你的優點 而在你眼中放大的卻是我的缺點 兩人的距離只是越來越遠越來越遠… 能不能長大是簡單而容易 不難過也不傷心 或許我最大的優點就是不停容忍 卻忘了當有天我不願再這樣下去的時候 我掉落的 是我早就不需要的東西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6.126.45
ciensong:拍拍!! 02/06 20:58
u9555kimo:弄得很忙就好啦...或是找個很機掰的指導教授= = 02/06 23:25
u9555kimo:已去之事不可留,已逝之情不可戀, 02/06 23:26
u9555kimo:能留能戀,就沒有今天。 02/06 23:26
u9555kimo:能夠說出的委屈,便不算委屈; 02/06 23:26
u9555kimo:能夠搶走的愛人,便不算愛人。 02/06 23:26
u9555kimo:shin696表示: 02/06 23:27
kobe6913: 操你媽的戲劇系。 02/07 00:39
kobe6913:不過他也能安心當兵去了 (?) 02/07 00:41
u9555kimo:對嘛~~你要像貝兒一樣... 02/07 01:14
u9555kimo:雖然屢戰屢敗...但是還是屢敗屢戰... 02/07 01:15
u9555kimo:雖然說STONE找不到.但他明天又要跟一批景美得去看電影了 02/07 01:15
kobe6913:殺小XD 他說明天"可以阿!" 02/07 01:21
kobe6913:而且"一批景美的"你自己都說都死會了XD 02/07 01:23
u9555kimo:侯~~明明本來沒有他~~ 02/07 01:23
kobe6913:什麼!!? 02/07 01:24
kobe6913:我講錯 她回"好啊!" 02/07 01:26
v950171:狐狐拍拍(抱) 02/07 10:53
small80307:看推文讓我笑出來了XDDDDDDDDDD 02/07 21:01
shin696:媽的上面那堆在講三小 02/13 09:51
u9555kimo:看樓上讓我笑出來了XDDDDDDDDDDD 02/13 11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