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CCU_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 週六晚上出發 十點十二點左右 然後明天會決定去白沙灣 還是 潛水灣 然後在海邊烤肉 聊天 啤酒 煙火 營火 睡覺 等天亮~ 魚肚白之後,在海邊散步,下水玩也可 結束就去富基漁港 大吃海鮮 然後,回家。 目前成員,我跟公司老闆 朋友客人:目前兩名 集合地點:捷運萬隆站,在我們公司 集合後出發~ 女生....不明 有興趣的可以先加我msn討論 -- http://jojobye.spaces.live.com/ 先承認,朋友就是你! 解剖就像修電腦。有一天會找到靈魂,機器也會有心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9.40.192
gvup:jojobye@ms8.url.com.tw 08/29 14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