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PCSH97_310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mix19s (XD)
看板
PCSH97_310
標題
[噢噢] 期中考
時間
Wed May 13 18:12:34 2009
怎麼辦 我期中考考到現在 沒有一科及格欸 我會不會被當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7.39.13
推
kameil120
:明年繼續當學妹
05/13 20:47
推
oxxxo
:砍掉重練!
05/13 21:47
推
csro7788
:我也是
05/14 03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