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CSH97_310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怎麼辦 我期中考考到現在 沒有一科及格欸 我會不會被當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7.39.13
kameil120:明年繼續當學妹 05/13 20:47
oxxxo:砍掉重練! 05/13 21:47
csro7788:我也是 05/14 03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