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CSH97_310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有人想要出去玩嗎~暑假 我今年比較忙= = 就可能不太可以規劃 有人要來一下嗎~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0.15.64
hamesand:我的大學生涯已經沒有暑假了QQ 05/30 12:58
csro7788:= =外? 05/30 13:05
mix19s:實驗室?補習? 05/30 20:23
csro7788:哭哭 05/31 01:19
hamesand:今年暑假要進實驗室做專題、明年要去補習 哭哭 05/31 22:02
JT9966:大家好忙喔= =那我是在閒什麼阿?來規畫一下未來好了= = 06/01 02:23
mix19s:應哲宇你進什麼實驗室 06/01 22:05
mix19s:我沒有要進實驗室我要去補習了 ㄎㄎ 06/01 22:06
hisweet:大家真忙! 那我也來忙一下好了 XD 06/01 22:33
csro7788:= =好早就補習唷 那是不是要散了....有一大點難過 06/01 23:01
hamesand:我進無機實驗室 這麼早就補習?!你暑假要補哪科? 06/01 23:25
mix19s:我九月初沒事喔喔喔喔 我們九月初可以出去玩 06/02 01:06
mix19s:補有機無機物化分析 我想拼考試 其實我們系上很多都在補 06/02 01:08
hisweet:那就九月一起出來吧!~ 我想去遊樂園!!!!!!! 06/02 14:23
hisweet:成全我吧!XD 06/02 15:03
csro7788:沒有要住唷ˊˋ? 唉 06/04 00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