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amesand:我的大學生涯已經沒有暑假了QQ 05/30 12:58
→ csro7788:= =外? 05/30 13:05
推 mix19s:實驗室?補習? 05/30 20:23
→ csro7788:哭哭 05/31 01:19
推 hamesand:今年暑假要進實驗室做專題、明年要去補習 哭哭 05/31 22:02
推 JT9966:大家好忙喔= =那我是在閒什麼阿?來規畫一下未來好了= = 06/01 02:23
推 mix19s:應哲宇你進什麼實驗室 06/01 22:05
→ mix19s:我沒有要進實驗室我要去補習了 ㄎㄎ 06/01 22:06
推 hisweet:大家真忙! 那我也來忙一下好了 XD 06/01 22:33
→ csro7788:= =好早就補習唷 那是不是要散了....有一大點難過 06/01 23:01
推 hamesand:我進無機實驗室 這麼早就補習?!你暑假要補哪科? 06/01 23:25
推 mix19s:我九月初沒事喔喔喔喔 我們九月初可以出去玩 06/02 01:06
→ mix19s:補有機無機物化分析 我想拼考試 其實我們系上很多都在補 06/02 01:08
推 hisweet:那就九月一起出來吧!~ 我想去遊樂園!!!!!!! 06/02 14:23
→ hisweet:成全我吧!XD 06/02 15:03
→ csro7788:沒有要住唷ˊˋ? 唉 06/04 00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