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d83602: 不好意思,也請電蝦前輩給些意見,謝謝 111.251.8.240 07/26 20:08
→ mayolane: 1000w可以啦 118.161.7.62 07/26 20:10
推 seemoon2000: 建議你先試 平常用的電器全開 再讓223.137.107.112 07/26 20:11
→ seemoon2000: 電腦插座插吹風機吹10-15分鐘看結果223.137.107.112 07/26 20:11
→ seemoon2000: 如果只說psu 1200w沒問題 算很安全223.137.107.112 07/26 20:11
→ E7lijah: ????5090電腦插座還插吹風機 樓上是在想 27.51.66.116 07/26 20:15
→ E7lijah: 啥 27.51.66.116 07/26 20:15
→ AreLies: 1000W夠用 而且你的有支援ATX3.1 42.77.29.248 07/26 20:16
→ AreLies: 我是覺得不用刻意換 42.77.29.248 07/26 20:16
→ E7lijah: 1000W ATX3.1本身是很夠用的 27.51.66.116 07/26 20:17
→ E7lijah: 上面那種吹風機跟PSU完全無關了,是在測 27.51.66.116 07/26 20:18
→ E7lijah: 試家裡迴路 27.51.66.116 07/26 20:18
推 a849070: 插的緊比較重要@@ 沒啥問題 125.229.50.244 07/26 20:21
推 yocpswang: 你要擔心插頭不是擔心psu 114.33.180.131 07/26 20:24
→ schula: 不超根本夠用,不用換 223.138.35.23 07/26 20:27
→ d83602: 感謝大家回覆,那我就安心了,插頭的部分 111.251.8.240 07/26 20:29
→ d83602: 好像也只能賭人品了.. 111.251.8.240 07/26 20:29
推 syuan0808: 1000W+5090正在用,沒問題 118.165.153.82 07/26 20:29
→ Rust: 當初怎不買LEADEX VII 不過現在說也太晚了 101.10.85.19 07/26 20:32
→ NanaMizuki: 983 5090 1000w用快半年了,也沒怎樣 49.218.143.205 07/26 20:33
→ d83602: 當初真的沒想太多,但開始想了後就想很多 111.251.8.240 07/26 20:34
→ d83602: Orz 111.251.8.240 07/26 20:34
推 EnosKP: 三樓意思應該是要原PO買大PSU前確認迴路OK 1.169.124.167 07/26 20:34
推 E7lijah: 懂了 原來是用吹風機模擬整機負載 27.51.66.116 07/26 20:38
推 rdg0965566: 9700X+5090 master ,大哥G5 1000W穩 111.249.13.158 07/26 20:46
→ rdg0965566: 穩地 111.249.13.158 07/26 20:46
推 willy4907: 模擬負載立意簡單 但若是老屋還要長時 27.242.3.131 07/26 21:10
→ willy4907: 間高負載 最好還是找水電來健檢 27.242.3.131 07/26 21:10
推 qazwsx6107: 拿一個12公分扇直吹顯卡插頭那條線 101.8.249.114 07/26 21:24
推 mahiro83: 9950x3d+5090 1000w 沒問題 42.72.231.252 07/26 21:55
→ Amulet1: 1000w+9800x3d+5090正在用 很順 211.75.171.219 07/26 22:15
推 lettim28: 然後5090其實降壓超頻用就好了 可能400111.249.219.192 07/26 22:16
→ lettim28: -450W跑起來跟預設600W差不多111.249.219.192 07/26 22:16
推 franchy: 現在不流行烏鴉圖了嗎 114.44.253.53 07/26 22:49
→ kevin1221: 整個房間迴路都要注意吧111.248.128.211 07/26 23:10
推 autopass: 9950x + 5090 1000w 可以嗎? 36.227.124.201 07/26 23:13
→ StevenRun: 擔心就降壓拉一點頻率跑 很夠用了218.166.198.178 07/26 23:23
推 xzero0911: 用超過一個月了5090降壓超頻在0.9v@280 114.34.51.252 07/26 23:57
→ xzero0911: 0mhz就超夠用 114.34.51.252 07/26 23:57
→ xzero0911: 我用夜神看峰值450W單pin不超過7A只要 114.34.51.252 07/26 23:57
→ xzero0911: 線插好根本不擔心 114.34.51.252 07/26 23:57

推 william456: 連DSO都插不好燒了,自己小心公差111.252.165.193 07/27 00:17
→ william456: 插好插滿只是基本,剩下看天命111.252.165.193 07/27 00:17

→ william456: 他內文有寫插無可插,但圖就是插不滿111.252.165.193 07/27 00:20
→ william456: ,代表針腳已被擠歪111.252.165.193 07/27 00:20
→ xzero0911: 我遇到的是你看起來插無可插但卡扣根本 114.34.51.252 07/27 00:25
→ xzero0911: 沒勾住 114.34.51.252 07/27 00:25
→ xzero0911: 手一撥就看接頭被滿滿擠開重插才好 只 114.34.51.252 07/27 00:25
→ xzero0911: 能說這接頭真的爛 114.34.51.252 07/27 00:25
推 cat05joy: 先理解固定使用插座跟哪幾個插座共用 36.225.44.73 07/27 02:51
推 wild2012: 先將就著用 等海韻新的PSU出來 再換 61.231.145.91 07/27 04:17
推 kaltu: 我現在是9950X3D+5090FE搭配ATX3.1的1000W 100.8.239.31 07/27 04:21
→ kaltu: 在用,5090降壓到0.895V,4K特效全開玩了一 100.8.239.31 07/27 04:22
→ kaltu: 堆長時間遊戲2077、RDR2、對馬、絕地戰兵, 100.8.239.31 07/27 04:22
→ kaltu: 顯卡都在400瓦附近,全機功耗都只有600瓦以 100.8.239.31 07/27 04:22
→ kaltu: 下 100.8.239.31 07/27 04:22
→ kaltu: 比較意外的是 Warframe 跑到兩百多FPS的時 100.8.239.31 07/27 04:22
→ kaltu: 候顯卡會吃到500瓦,但就算吃滿575離全機一 100.8.239.31 07/27 04:22
→ kaltu: 千也還是很遙遠 100.8.239.31 07/27 04:22
→ d83602: 謝謝大家經驗分享,基本上降壓跑會是首選 111.251.8.240 07/27 06:30
→ d83602: 順帶請教降壓跑的板友,power limit會調降 111.251.8.240 07/27 06:33
→ d83602: 嗎? 111.251.8.240 07/27 06:33
推 mayolane: 你要降功耗功耗才會低啊 118.161.6.220 07/27 10:25
→ mayolane: 降壓本身只能讓頻率跑高而已 118.161.6.220 07/27 10:25
→ potsticker: 降壓超頻跟鎖功耗可以一起 118.232.62.251 07/27 10:33
→ potsticker: 同頻降電壓可以省幾十瓦, 溫度也較低 118.232.62.251 07/27 10:34
→ potsticker: 鎖功耗上限就比較安心XD 118.232.62.251 07/27 10:34
推 potsticker: 我也是983+5090丐圖師+1000W psu 118.232.62.251 07/27 10:37
推 krkrjjjpp: 一千夠用路過,會擔心瞬間峰值可以買 49.216.22.97 07/27 10:55
→ krkrjjjpp: 有對這方面做承載力加強的電供 49.216.22.97 07/27 10:55
推 kaltu: 我有兩個模式,一個就上面的只動電壓曲線, 100.8.239.31 07/27 13:16
→ kaltu: 另一個是全部連VRAM頻率都拉到最低的省電模 100.8.239.31 07/27 13:17
→ kaltu: 式,省電模式下看YouTube跑VSR和HDR都很夠 100.8.239.31 07/27 13:17
→ kaltu: 用 100.8.239.31 07/27 13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