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Roger37:4G版本? 05/23 04:37
→ sharp100:這……外國的月亮? 05/23 08:13
→ robertma:純Wifi版 沒有4G 05/23 23:35
→ u8712028:美國帶回不是應該賣更便宜嗎? =.= 05/24 06:52
推 ntutotku:你的台幣比較小嗎 不然賣得比台灣貴? 05/24 07:22
推 alonzohorse:賣的比官方網站還貴?? 05/24 17:38
→ robertma:因為從美國買某些州需要加稅 會比較貴 可議價 05/24 22:00
推 alonzohorse:勸妳留著自用吧...台灣15500 05/24 23:30
推 kevinee:而且16G+wifi的版本台灣通路進最多....原po拍拍自用吧 05/26 20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