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D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 小弟第一次嘗試刷音效方面的軟體,有些爬過GOOGLE 使用http://forum.xda-developers.com/showthread.php?t=1308993 上述網指的模式 抓2.17進去 用recovery 安裝刷入 每次手機都告訴我安裝完成 但是在我開機後 他卻出現"異常重設中復原" 然後我打開音效看完全沒有變化,從Mobile 01 上看好像很多人都刷的進去 不知道有沒有高手可以幫小弟解惑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211.83.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