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
小弟第一次嘗試刷音效方面的軟體,有些爬過GOOGLE
使用http://forum.xda-developers.com/showthread.php?t=1308993
上述網指的模式 抓2.17進去 用recovery 安裝刷入
每次手機都告訴我安裝完成
但是在我開機後 他卻出現"異常重設中復原"
然後我打開音效看完全沒有變化,從Mobile 01 上看好像很多人都刷的進去
不知道有沒有高手可以幫小弟解惑 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211.83.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