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D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入手一台2565T 想請問GPS各位有去包膜嗎,還是貼保護貼而已 觸控筆跟沙包座都想入手 但是不知道有沒有需要 請各位前輩解答,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4.13.119
vbokonly:開車不用觸控筆拉,但是保護貼怕會影響亮度和反光 06/08 01:09
wtmjs:如果你的導航會「帶你走路、騎車到目的地」的話,再去包膜吧 06/11 13:57
wtmjs:。平常只是裝在車上,防小偷帶下車的話,買個絨布套裝起來就 06/11 14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