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PDA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igetmoney (get$)
看板
PDA
標題
[問題] gps抉擇中
時間
Sun Jun 24 22:16:42 2012
目前想購買一台gps使用 現在決擇要選 Garmin nuvi 2455 還是 Trywin DTN x6000 因為老爸說 2455螢幕只有4.3吋 trywin 是六吋 較大螢幕 不過看到板上推薦文大多是推garmin 拜託各位有購買過的給個意見 謝謝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0.131.186
→
petertw
:螢幕大看得舒服 Garmin有5吋可選 保固也可以放心
06/27 20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