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D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首po請各位體諒體諒 最近朋友想轉賣new ipad wifi版 16g 白色的 開價是12000元 非常心動呀~~~~ 板上的各位覺得是否可以買呢? 謝謝大家的建議T_T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5.43.218
alstonfju:你不買的話可以把機會讓給我 06/29 01:55
n00675:官網12500耶 06/30 15:53
meletor:官網是"ipad2" 12500, new ipad還是15500 06/30 16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