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D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本身使用NB (Wintel:duo core 2G+4M RAM os:WinXP)閱讀pdf檔及瀏覽網頁為主, 使用上常因為pdf檔案開關頻繁及開的pdf檔多或網頁多,而造成瀏覽緩慢 尤其是用2~3天沒重開機繼續看pdf檔,瀏覽越來越慢(只好重開機) 因為沒有借ipad或new ipad等設備使用一段時間,不知道我使用nb(XP)這個問題, 在ipad或其他平板是否能有所解決呢?尤其是用SSD而沒用HD的平板,在沒關機連續使用 3~4天後再開pdf及網頁是否仍舊順暢不lag呢?而不必重開機呢? 請教各位使用經驗,在這邊先謝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3.68.125
ysmsy:我都用ipad看PDF跟作文書處理,很好用也不用一直重新開關機 07/01 23:06
ysmsy:lag更不會發生 07/01 23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