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D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用kindle keyboard 3g版本 所以我都是直接連上好讀下載書來看 因為最近書有點多 不知道怎麼才能創建中文的目錄 我有google到一些教學 calibre這個軟體我也下載了 大概是自己太笨了 弄了很多次都沒有辦法電腦和kindle同步 還是我抓錯版本和看錯教學? 有人有推薦的教學文嗎? 謝謝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補充(後來發現自己沒重開機) http://phorum.vbird.idv.tw/viewtopic.php?f=2&t=36143 我有灌多看 只是不太習慣介面才想用kindle的介面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0.25.39 ※ 編輯: askstar1214 來自: 111.240.25.39 (08/11 23:49)
kminolta:使用多看如何 08/12 12:57
pirrysal:改用多看系統吧 08/20 20:11
askstar1214:找到方法 我沒重開機....... 08/21 00:58
※ 編輯: askstar1214 來自: 111.240.17.46 (08/21 00:59)
pirrysal:原廠介面好像沒有資料夾整理...書一多就挺頭痛的 08/23 00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