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D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主要是因為最近需要常常在外面查一些資料,所以想要入手 一台EPC或是PAD,可是之前完全沒有研究過,目前手上只有 一台SONY XS手機,所以不知道如何選購。 以下是小弟幾個需求 能夠WIFI上網(請問手機的熱點也可以用嗎 ? ) 如果可以希望是能接網路線(有點白癡的問題) 跑網頁可以順一點,價格大約六千上下(二手可) 之後是女朋友的私心,想要可以玩瘋狂農場...(他說他之前是在IPAD玩) 其他方面沒甚麼需求,主要就是上網,聽音樂 或是資料處理之類的,不知道能不能作一些影 像後製(本身有在玩單眼) 目前是打算買二手的 I PAD 1 or 2 只是一帶好像出好幾年了,會跟不上腳步嗎 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68.83.82
wei0806:1.平板可支援手機熱點 08/25 15:54
wei0806:2.平板具otg功能可接網卡而接線 08/25 15:56
wei0806:3.作影片後製 平板規格不夠力 08/25 15:57
wei0806:4.ipad 會爆你的預算 08/25 15:58
wei0806:然後 otg功能不是每台平板有 要注意一下 若規格別太差 上 08/25 15:59
wei0806:網應該都蠻順的 08/25 15:59
謝謝你回答我 可能只有相片的後製而已,另外i pad沒有usb或是網路插孔嗎 ? 目前是比較打算買i pad2 , 可是大部分的人都是賣 I PAD 1 價錢也很吸引人,但我又很怕他會跟不上腳步 ... ※ 編輯: grlie8027 來自: 1.168.83.82 (08/25 17:10)
wei0806:基本上 平板還是娛樂成份居多 別對它有太高期待 08/25 17:53
wei0806:ipad2比ipad1好很多 想用apple的 還是直上吧 08/25 17:56
wei0806:但ipad2本身不支援otg 只能用無線上網的 但在目前的平板 08/25 17:57
wei0806:市場裡 08/25 17:57
wei0806:ipad系列還是霸主 因此 我會比較建議用它啦 08/25 17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