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wei0806:1.平板可支援手機熱點 08/25 15:54
→ wei0806:2.平板具otg功能可接網卡而接線 08/25 15:56
→ wei0806:3.作影片後製 平板規格不夠力 08/25 15:57
→ wei0806:4.ipad 會爆你的預算 08/25 15:58
→ wei0806:然後 otg功能不是每台平板有 要注意一下 若規格別太差 上 08/25 15:59
→ wei0806:網應該都蠻順的 08/25 15:59
謝謝你回答我
可能只有相片的後製而已,另外i pad沒有usb或是網路插孔嗎 ?
目前是比較打算買i pad2 , 可是大部分的人都是賣 I PAD 1
價錢也很吸引人,但我又很怕他會跟不上腳步 ...
※ 編輯: grlie8027 來自: 1.168.83.82 (08/25 17:10)
→ wei0806:基本上 平板還是娛樂成份居多 別對它有太高期待 08/25 17:53
→ wei0806:ipad2比ipad1好很多 想用apple的 還是直上吧 08/25 17:56
推 wei0806:但ipad2本身不支援otg 只能用無線上網的 但在目前的平板 08/25 17:57
→ wei0806:市場裡 08/25 17:57
→ wei0806:ipad系列還是霸主 因此 我會比較建議用它啦 08/25 17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