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打算入手
衛星導航Garmin nuvi 50
行車紀錄器AIPTEK X3
但因為一些因素可能兩台車要輪流用,兩台機器要拆裝感覺比較麻煩
想請問大家是否有推薦衛星導航+行車紀錄器的機種?
其實有點怕一機多用的功能會沒那麼好
怕衛星導航定位速度太慢,不準確,難操作
或行車紀錄器拍不清楚
上面那兩款加起來也要一萬初
預算就跟這差不多
假如能推薦一機多用的機種
至少功能不輸上面二者
請大家麻煩推薦一下
q.q 感溫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70.176.1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