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D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目前打算入手 衛星導航Garmin nuvi 50 行車紀錄器AIPTEK X3 但因為一些因素可能兩台車要輪流用,兩台機器要拆裝感覺比較麻煩 想請問大家是否有推薦衛星導航+行車紀錄器的機種? 其實有點怕一機多用的功能會沒那麼好 怕衛星導航定位速度太慢,不準確,難操作 或行車紀錄器拍不清楚 上面那兩款加起來也要一萬初 預算就跟這差不多 假如能推薦一機多用的機種 至少功能不輸上面二者 請大家麻煩推薦一下 q.q 感溫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70.176.1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