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lanic:是說充一晚應該要是滿的啊. 有點怪怪的... 10/01 00:19
各位大大好
老哥新買了台new iPad回家
昨天拿來玩了一下,發覺它充電充很慢,邊玩邊充電力還是一直在20%上下徘徊
於是睡前就讓他充著電就去睡了,睡醒約莫也充了七、八個小時,居然還86%,沒有全滿
這就算了,被老哥知道我充電一整晚,就被罵翻了,哭哭QQ
請教各位,new iPad正確充電方式是什麼?像這樣充一整晚會壞掉嗎?
謝謝大家唷^o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2.104.113.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