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PDA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ferrinatice (Fervent Apprentice)
看板
PDA
標題
[問題] Note 10.1與Tab10.1
時間
Tue Oct 2 02:53:29 2012
有板友實際用過這兩台平板電腦嗎? 到底有沒有筆會不會差很多? 我看到Note 10.1超心動的, 可是已經預購了Note 2, 不知道再買Note 10.1會不會太重複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4.220.2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