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D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從網拍標了一台 美版的nexus 7 3g版 我想問一下 台灣的sim卡可以用嗎?@@ 軟體會不會不能用阿?之類的 有請各位高手解答了! 感謝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15.31.211 kishke:轉錄至看板 nb-shopping 11/25 19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