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PDA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kishke (kishke)
看板
PDA
標題
[問題] 美版 nexus 7 3g版
時間
Sun Nov 25 18:11:09 2012
我從網拍標了一台 美版的nexus 7 3g版 我想問一下 台灣的sim卡可以用嗎?@@ 軟體會不會不能用阿?之類的 有請各位高手解答了! 感謝!!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5.31.211
※
kishke
:轉錄至看板 nb-shopping
11/25 19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