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D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本來想要買g9 我只是想要銀幕大一點的平板 系統那些 要是有G2的等級就好 可是上網查詢 說G9不太好 於是來請問各位大大 有哪些平板都還不錯 我的預算是不超過台幣八千塊 可以推薦一下嗎?? 感恩 -- ~愛不是缺了就找,累了就不要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49.159.64.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