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D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Garmin行車紀錄器款式為"GDR35" 安裝在TOYOTA EXSIOR車上後, 因為台灣的道路不少崎嶇不平處 (台電或電信公司的鐵蓋或停車場的減速坡...等等) 常一壓過這些凸起物他就會"逼逼叫"一聲且顯示"事件記錄" 看過說明書後調了"碰撞靈敏度"後還是會叫.. 另外有一項"碰撞感測校正"他原始設定是 "重力值=>X:0;Y:0;Z:0"這個我看不懂怎麼調... 而車子前避震器是原廠的,後避震器則是"KYB品牌" 請問我該怎麼去調他的X;Y;Z的值...謝謝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0.205.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