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D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,最近老姊換IPHONE5所以把他的Daimond給我,對只用PAPAGO的我來講也足夠了,不過 本著研究(手賤)的精神,所以才想刷WM6.5來玩玩看,不過卻遍尋不到繁體中文rom,不知道 誰還有留存呢?而且版本那麼多,不知道哪個效能最好啊...感謝各位解答了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61.112.26
energy429:官網好像還有阿 02/25 10:39
tgtgl:沒記錯的話 可刷安卓... 02/25 11:15
energy429:可以刷...但d1刷應該會不順.. 02/26 03:32
htcsmart: D1 要刷 Android 1.5 就會順了 TouchFlo 都超順了XD 02/26 08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