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egaa:現在大多用手機記錄gps軌跡了.. GPS LOGGER就少人用了 02/26 16:47
→ segaa:我手上那顆 wintec wpl 2000 都兩年沒通電過了 ... 02/26 16:48
→ leo912131:用手機很浪費電子一下子就沒電了.. 02/27 00:25
→ segaa:用過 3隻手機記錄軌跡 DHD RAY OneX 都可以 log 4hr以上 02/27 08:40
→ segaa:ray 其實更省可達6hr , 其實跟軌跡記錄器差不多 02/27 08:41
→ segaa:而且還可以搭配行動電源.軌跡記錄器要換電池... 02/27 08:42
→ segaa:用充電電池久了log不到一小時就沒電了... 02/27 08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