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D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到底是N7好還是 I-PAD4好?? 大大可以給我建議嗎?? 我只知道N7 4核心~ I-PAD4 '雙核心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74.104.5
Gipsie:IPAD 4 螢幕9.7吋,視網膜螢幕;N7 7吋螢幕,解析度小輸 02/26 19:43
Gipsie:這兩台要怎樣比?IPAD 4 16G 定價15900;N7 32G 8990 02/26 19:43
k32650805:價錢和速度也差蠻多 感覺是有點差距的樣子 02/26 19:44
Gipsie:兩台完全不同取向,甚至IPAD 是IOS系統,N7是安卓系統 02/26 19:44
Gipsie:如果沒有預算考量,先想清楚自己的需求再比較規格吧 02/26 19:45
Gipsie:預算不夠的話,N7的CP值真的非常高 02/26 19:47
ggking3030:不考慮價錢~單純要比快~內容豐富~穩定的話呢? 02/26 20:56
antfred:IPAD4一票 02/26 21:13
valkyriea:老實說ipad的CP值比較高,但N7的android系統有其優勢 02/26 22:13
k32650805:ANDROID的優勢在哪 ? 02/26 23:39
valkyriea:android可刷機,傳檔方便,這兩點就是很大優勢了 02/28 01:01
valkyriea:我先前入手ipad mini,搞到最後我是用dropbox在傳相片 02/28 01:01
valkyriea:android只要傳輸線插上去就可以傳,ios麻煩多了 02/28 01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