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uruiloveu74 (魯魯)
看板PDA
標題[閒聊] iPad4是不是不多人使用??
時間Tue Mar 12 10:22:19 2013
我個人是買new iPad
可是沒想到買不久後4就出來了
(我不是new一出來就去買)
當時看到消息有一點點不是滋味
但現在也還好了
不過我滿好奇的是
iPad4是不是不多人買啊??
因為大家已經買前面幾代了嗎??
還是說是因為功能沒比較好嗎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75.181.37.229
推 SeasonS1225:IOAD 4比3速度快2倍,價錢比3剛上市時多幾百而已,老實 03/12 11:03
→ SeasonS1225:說怎麼看3都是個過渡品...可能怕買4沒多久5就出的關係 03/12 11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