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D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個人是買new iPad 可是沒想到買不久後4就出來了 (我不是new一出來就去買) 當時看到消息有一點點不是滋味 但現在也還好了 不過我滿好奇的是 iPad4是不是不多人買啊?? 因為大家已經買前面幾代了嗎?? 還是說是因為功能沒比較好嗎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75.181.37.229
SeasonS1225:IOAD 4比3速度快2倍,價錢比3剛上市時多幾百而已,老實 03/12 11:03
SeasonS1225:說怎麼看3都是個過渡品...可能怕買4沒多久5就出的關係 03/12 11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