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D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版上各位大大大家好 突然想到一個問題 就是 平板電腦到底需不需要關機啊? 我個人是覺得跟手機一樣用休眠就好 但是我同學說 他的手機也都會關機耶 請問怎樣才是正確的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8.45.236
Gipsie:跑的不順再重開機就好 03/19 18:00
giga1990:開關機好久。。。 03/19 23:08
yugif:通常等頓了在考慮關也是OK的…個人的用法和手機接近,了不起 03/19 23:44
yugif:一個月重啟一次,足已 03/19 23:45
yugif:當然,有特殊bug或寨機有癖性那種的例外,要自行斟酌 XDDD 03/19 23:46
Gipsie:話說IPAD開機關機都非常快,用過低階安卓平板的心得 03/20 15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