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PDA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kk911 (kk911)
看板
PDA
標題
[問題] 平板電腦不需要關機?
時間
Tue Mar 19 10:39:52 2013
版上各位大大大家好 突然想到一個問題 就是 平板電腦到底需不需要關機啊? 我個人是覺得跟手機一樣用休眠就好 但是我同學說 他的手機也都會關機耶 請問怎樣才是正確的呢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8.45.236
推
Gipsie
:跑的不順再重開機就好
03/19 18:00
推
giga1990
:開關機好久。。。
03/19 23:08
推
yugif
:通常等頓了在考慮關也是OK的…個人的用法和手機接近,了不起
03/19 23:44
推
yugif
:一個月重啟一次,足已
03/19 23:45
→
yugif
:當然,有特殊bug或寨機有癖性那種的例外,要自行斟酌 XDDD
03/19 23:46
推
Gipsie
:話說IPAD開機關機都非常快,用過低階安卓平板的心得
03/20 15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