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D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教各位板友 1.IPhone 要怎麼把用手機照的相片叫出來呢? 然後可以轉存到電腦上? (我不是指同步) 朋友的IPhone插上電腦就像隨身碟一樣在我的電腦裡會出現 但我的都不會! 要怎麼做呢?! 2.請問加入的音樂或影片要怎麼刪除? 我現在會加入音樂但卻不知如何刪除耶~ 身邊又沒有拿這款的朋友可問.... 所以麻煩大家了 謝謝~ 3.請問為何我都無法用電腦升級軟體? 每次都失敗! 昨天去了郵局用手機連wifi升級才 沒有失敗當掉 我去問過蘋果說是我iTunes沒灌好 叫我砍掉重灌 我也重灌了 但還是 升級失敗! 請問有人知道為什麼嗎? 是我電腦有什麼問題嗎? ※ 編輯: tuberose 來自: 218.35.2.45 (04/02 16:02)
chapters:有iphone版的樣子 04/03 09:36
giga1990:郵局WiFi好強 04/03 20:10
tuberose:這裡不是iphone板嗎? 04/05 20:43
ferrinatice:我可以把你做成簽名檔嗎? 04/09 01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