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H-94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是的...標題只是用來炒熱氣氛的 糊裡糊塗地進了台大公衛版 我是你們版主民浩的舊愛...(羞)... 哈哈...屁浩... 我是企鵝啦! 想不到我會找到這來吧! 看來你活的還不錯啊~ 回台中都不連絡的喔... 好懷念你的黃腔阿! 下次記得來中山醫嘿 我跟小休等你來喔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0.108.189
karata1987:呵呵~好好笑唷~林民浩..你的過去果然.. 12/17 23:53
amikana: 呵呵~好好笑唷~林民浩..你的過去果然..見不得人壓... 12/18 00:00
shiouluo2005:呵~好好笑唷~林民浩..你的過去果然..一整個色阿... 12/18 00:04
onejellyfish:呵~好好笑唷~林民浩..你的過去果然..黃腔!?舊愛!?XD 12/18 00:23
onejellyfish:呵~好好笑唷~林民浩..你的過去果然..請問新歡是???? 12/18 00:29
Roychess: 呵呵~好好笑唷~林民浩..你的過去果然..好A喔XDDDDDDDDD 12/18 17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