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H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看了這串post之後也去摸了一下 Ci 順便也玩了一下ROR 照著demo來跑感覺真的很快 但實際套用在自己寫的程式上後 感覺似乎也快不到哪裡去 想想也許是自己不熟悉這架構 and 沒有適用IDE的問題 既然這些framework強調的是開發速度 那我覺得IDE也是提升開發速度很重要的一環 想問一下有哪些framework有可能會有量身訂做的IDE呢? 這樣才有投身下去的動力 ^^; 將來會有zend studio for zend framework的可能性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09.4.130
superGA:我寫PHP從來都只有Editor~逃~ (無惡意) 12/29 14:31
GreatShot:樓上..我也都是用vi啊 XD 12/29 17:28
GreatShot:不過我用過zend studio覺得好的IDE真的可以加快速度許多 12/29 17:28
superGA:沒用過zend studio 你是要拖拉介面嗎 還是什麼? 12/29 19:00
superGA:如果是要幫你建好路徑檔案之類的 去試試cake的bake吧 12/29 19:00
foxzgerald:我用 Eclipse :P 12/29 23:10
superGA:PSpad 12/30 00:03
Jun1004:Notepad++ 01/08 13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