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H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剛剛學會架站 但是每次將現成的網站資料夾丟到我的網站根目錄時 然後用網址開啟總會有些圖片或是動畫顯示不出來 但直接開啟網頁檔案卻能正常瀏覽 想請問大大究竟是哪裡出問題...我看路徑應該沒錯阿>< 煩請告知 感謝 -- 個人部落格:http://blog.pixnet.net/knarf32222 個人相簿:http://www.pixnet.net/knarf32222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2.112.173
antontw:你看沒有錯,所以把網址貼出來,讓別人看一下? 02/13 09:02
taro3750:已於下篇回文貼出 感謝提醒 02/13 09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