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uganini:為了有效使用資料庫...就讓他空著吧....*flee* 03/08 00:57
→ buganini:不過也想不出有什麼理由要把它填滿 03/08 00:58
→ buganini:真要做的話...可以另開一table,delete的時候放進去 03/08 00:59
推 arzbar:老實說 我也想不透幹麻藥補滿? 03/08 01:12
→ GaryJuang:因為我的流水號有用途... 03/08 02:10
推 eric770715:他的用意 是不是以流水號的最後一比來當做所有流言比屬 03/08 07:59
→ bojack:要計算筆數可以用其它方式吧...第一次看到要用流水號來算XD 03/08 08:02
推 shadowjohn:算筆數用 count(Orz) 會比較合適~ 03/08 08:19
推 alpe:雖然說不推薦, 但去看MySQL指令能做到啦, 不過真的有必要嗎 03/08 10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