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tsuzaki (浩司君)
看板PHP
標題[備忘] 我的簡單倉管小程式練習模型..(不知何時能寫完)
時間Tue May 22 22:23:25 2007
我最近要用 PHP+MySQL 寫一個簡單的財產管理程式...
大概如下:
┌依人員編號查詢設備┐
使用者登入→正確→├依人員姓名查詢設備┼→列表顯示設備明細──┐
↑ ↓ ├依財產編號查詢設備┘ │
│ 錯誤 └新增設備┐ │
│ ↓ ↑ │ │
└─訊息 │ └→欄位輸入─→┌CPU: [欄位]┐ │
│ ↑ │RAM: [欄位]│ │
│ │ │HDD: [欄位]│←┘
│ │ │財編: [欄位]│
│ └清除┐←┤人編: [欄位]│
└────儲存另增┤ └姓名: [欄位]┘
儲存┘
關閉瀏覽器直接登出
*****************
原始碼:
<?
?>
==
我慢慢寫會慢慢加...模型可能也會改,希望可以在這裡紀錄並公開我的進度,
也會公開程式碼,但進度可能會很慢..希望各位前輩能幫忙指導小弟..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5.75.124
→ dontblame:這樣看來 好像你的設備項目是固定的 建議改成非固定的 05/22 22:58
※ 編輯: Matsuzaki 來自: 220.135.75.124 (05/22 23:03)
→ Matsuzaki:對呀..其實我在想要不要用備註欄...>< 05/22 23:03
→ Matsuzaki:想請問各位有程式碼或已經寫好的套件可參考嗎 >"< 05/23 02:35
推 arzbar:寫這個應該蠻快的 算基本功 所有程式都離不開增刪修 05/23 03:26
推 ylk:建議用 CakePHP or CodeIgniter 寫起來會更快 05/23 12:23
推 Matsuzaki:感謝樓上,我會試試看~ 05/23 20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