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H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各位大大 在PHP5的語法中 有哪些 是和 PHP4語法 差異比較多了呀 可以稍微列出一些嘛!? 謝謝哩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5.32.184
shingoliang:有用OO的話,差異比較明顯~ 07/15 19:47
KennyL:http://tinyurl.com/4f5jl 07/15 22:49
ottokang:很多書都有比較,精華區FAQ也有,請爬文 07/16 10:13